close
上次看旅遊書覺得饒河夜市 住宿很不錯,
沒想到饒河夜市 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饒河夜市 住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饒河夜市 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饒河夜市 住宿,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市皇家飯店 (Royal Hotel)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大安區 住宿台北 背包客 住宿b台北賓館>點我訂房吧

台北motel

BV 溫泉會館 (BV Hotel) - 礁溪
淡水飯店
宜蘭礁溪香檳溫泉大飯店 (Champagne Hotel) - 礁溪


BV 溫泉會館 (BV Hotel) - 礁溪
陽明山 住宿>宜蘭礁溪香檳溫泉大飯店 (Champagne Hotel) - 礁溪
層除了洽公、旅遊的客人外,也受到香客的喜愛起初旅館是由家族所共同經營,但隨著時間變遷,每個人開始有自己的事業、家庭而搬離此地;傳承至今,Sharon不禁回憶道:「旅館的每個角落,都是自己童年的回憶」為了讓老旅館重啟新生命,Sharon聯繫各地的家人,讓大家一同為這裡的翻修提出自己的創意與想法,裝修完工後,不僅旅館以全新的面貌重現30年前的風光,家人之間的情感也因此更加緊密這裡最大的特色在於9種不同風格、色彩鮮明的房型,Sharon說當初只是想依色彩來做分類,並根據色彩的聯想設計不同的主題,如藍色,就會讓人聯想到經典電影第凡內早餐,奧黛麗赫本在劇中的經典台詞:「I'mcrazyaboutTiffany's!」也因此設計了以Tiffany藍為色調的赫本房其中最受歡迎的是李小龍黃色招牌運動裝的主題房間,鮮明的黃色

台北 親子 旅館九份 住宿 便宜北投 溫泉 公園台北 旅館 便宜 #陽明山 住宿 #台北 溫泉會館 #北投 溫泉 湯屋 便宜 #台北 背包客 住宿 #台北 住
arrow
arrow

    宜蘭礁溪民宿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