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高雄民宿 烤肉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高雄民宿 烤肉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高雄民宿 烤肉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高雄民宿 烤肉,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高雄民宿 烤肉,真的很不錯!


台南 民宿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台南 民宿 游泳池 鳥居 (Birds Place) - 台南 真的很推薦!!高雄住宿 浴缸>點我看房型



高雄住 飯店
綠光水畔 (Green Light) - 高雄
高雄民宿 三人房
台南汽車旅館大浴缸>Well B&B - 高雄


綠光水畔 (Green Light) - 高雄
高雄民宿 愛河高雄民宿 六人房>
Well B&B - 高雄


以寫上壽星的名字,想知道是哪間,可以私訊給我哦好了就算吃的再?蛋糕也還是要?讓我們在這裡一起祝小C生日快樂幸好在包廂裡面可以大聲地唱生日快樂歌,不怕吵到其他人這間小船?牙籤我真的非常推?東西便宜又好?我們點了樣?一個人?又吃的超?還有免費冰淇?真的很適合聚會好地方,而且好停?營業時間也到半夜,真的很讚在此大力推薦給各位朋友哦店名小船屋日式燒烤點我進粉絲頁哦地址台南市公園南路號台南 民宿 三人房營業時間一公休牙籤散步趣也可以推廣您的粉絲專頁哦歡迎大家按讚加入現在很不愛寫食記,因為寫了推薦食記後,餐廳變得更熱門我就更難吃得到所以要不要打這篇住宿心得我也有點掙扎,不過基於我不是常常去台南,只是剛好有事才去,所以應該影響不大,於是我來推薦一下今年上半年就去了台南兩次,二月和六月各一次,二月那

台南日租套房火車站 #台南 民宿 停車 #高雄民宿 85 #台南日租ptt #台南汽車旅館ktv #台南汽車旅館大浴缸
arrow
arrow

    宜蘭礁溪民宿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