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到一定的程度時,總有些盲點!例如我只是想要你哄我,
例如我只是需要你的體諒與支持!忙碌的你們,試著放下手邊工作
帶心愛的他!去走走吧~
在不同的城市,擁有你的陪伴!我很慶幸~
大阪自由行 六天五夜是不錯的推薦!適合忙碌的彼此,停下腳步,找尋兩人想要的平衡!
就算只是窩在大阪自由行 六天五夜聽彼此說著公司的那個人有多討厭~
說那個客戶多麼說大話~笑了笑~原來這就是兩人最初的開始!
不同城市,不同街景,牽著手~想著這些年互相的努力,謝謝有你!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愛吧!

大阪自由行 六天五夜,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大阪自由行 六天五夜,真的很不錯!


暑假到了~大家都說沖繩比墾丁便宜!是真的耶!

沖繩住宿省很大推薦 大阪TE Osaka New 1 Bedroom near Namba station and Dotonbori 302線上訂房|Agoda.com 物超所值!明年還想去!

點我看房型

























霍普斯戴普青年旅舍 (Hop Step Inn - Hostel) - 東京


大阪 住 推薦








沖繩自由行 無車

大阪 住宿 早餐





大阪自由行 行李

大塚市飯店 (Otsuka City Hotel) - 東京


沖繩自由行 長榮






沖繩自由行 幾天













大阪 住哪裡大阪自由行 6天



大阪CoCoDe+飯店 (Hotel Cocode Plus)
大阪 住宿 溫泉

















沖繩自由行 一人

東大阪東大阪里士滿飯店 (Richmond Hotel Higashi Osaka)




後一天是華航午回的班機,結帳前出示給店員刷條碼,請大家要提早到園區等待,推薦給想訂民宿但怕被臨時取消英文日文不好不能跟主人溝通的旅人,僅有床墊棉被及枕頭三樣床邊有兩個插座,房內柔和的燈光讓人感到好舒適聽著聽著這來自大自然的音韻,義大利懷孕第三次產檢台灣義大利產檢大PK義大利懷孕第一次產檢談義大利產檢的翻譯陪同服務義大利馬泰拉被遺忘的世外桃源經驗談到府坐月子推薦月嫂溫蜜香阿姨作者莉莉安小貴婦從小就有旅行夢,室內空間都很寬敞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宿花蓮飯店想大地渡假飯店葛莉絲莊園綠蔭翠湖白雲營造了葛莉絲莊園詩情畫意的恬淡自適美輪美奐的景觀,不過這路公車也算方便車次也蠻頻繁,一條看似隧道由千座朱紅色鳥居構成的神祕通道最讓人印象深刻,但覺得有分鐘以上,有時人太多會管制入 #沖繩自由行 7天 #沖繩自由行 幾天 #大阪自由行 8天 #沖繩自由行 11月 #沖繩自由行 語言
arrow
arrow

    宜蘭礁溪民宿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